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12)

古一其实没死。在斯特兰奇来到卡玛泰姬之前,你和古一就预言到了他的到来,知道他是未来一系列危机的关键。但是只要古一还活着这些事就不可能会发生。所以你们策划了这场假死——保留灵体,随后用东方的神秘力量在锻造一副身体用于承载灵魂。

“要我说,你要真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你就不会每天晚上拿着你那小破镜子看他在干嘛。”

“你偷看我!”

“这茶不错~”某位前任至尊大法师眼神游离,就算拿旁边的书遮住了脸也完全挡不住她一脸的坏笑。

确实,你要是真的不想再回到史蒂芬身边的话就不可能拼了老命地在这里炼能帮到你的药,也不会在看到他又像刚失去双手时那样颓废的样子时忍不住想要回去。

“我果然还是该回去,我活不了很长时间了,我脑子里那个声音一天比一天清晰。一天比一天出现的时候长。到时候不用给我烧纸,我会回来找你的!”说完你原地一个圈圈到了纽约圣所的门口。



“咚咚咚。”

“谁?圣所不是一般人能进的地方。”

“我找史蒂芬·斯特兰奇,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他讲。”

大门突然一下子打开了,至尊法师一张不耐烦的马脸出现在你的面前,他瘦了好多。你们俩四目相对了2分钟后。“我能进来吗?”pong的一声,们被重重的摔伤了。

你抬手一个圈圈又钻了进去。“史蒂芬我是来……唔。”又是长达1分钟的静寂,他总算放开了你,你感觉自己快要憋死了。

“oh,靠。你这是要弄死我的节奏啊!”

“你为什么回来了,嗯?3年了!我好不容易放下了!在你眼里我是什么!随时可以抛弃的东西吗!”你看着红了眼眶,带着哭腔吼你的至尊法师,懵了。

“对不起,不过我没有多少时间了,我希望最后你能杀了我。”说完你掏出一柄剑,交到史蒂芬手里,“在我最后发疯的时候用这个杀了我,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团聚的可能性。”

“怎么,你都死了我们还有什么办法再见面!我等了你三年,你一会来我就等到一句话叫‘请你杀了我!’你到底有没有人性!”说完他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回来的真不是时候。”站在角落里的王说道,“他前两天刚刚决定放下过去重新开始生活,你现在回来就像是给好不容易结痂的伤口又撕开了,东西我会给他的。”说完也走了。


“史蒂芬其实我……”接下来几天你每次想要去找史蒂芬他都会无情的甩开你,你们两个就像从来没有相遇过一样。但是每次战斗你始终都在前方默默的输出(工具人实锤了)

每次结束你都能感觉到越来越难收手,最近的几次你甚至再次扑向了史蒂芬。


终于,在纽约街头杀死了一只巨大的怪物后,你失去了理智。不分敌我的攻击着城市。在你冲向史蒂芬的时候,你看见他拿出了那柄你给他用来杀死你的剑。你瞬间冲了上去把他带到了高空,强行恢复人身后夺过剑往自己身上一刺。随后像片纸一样掉了下去。

当然,你被史蒂芬接住了。

“放心,下辈子我回来找你的,你之前跟我冷战的帐我还没算呢。”

后来的故事广为流传:巨龙想要毁灭城市,杀死勇者,最后被勇者杀死。但是人们不知道的事那巨龙曾是勇者的爱人。

在你死后你成功的向黑白无常争取了一个在留几分钟的机会。你看见史蒂芬在原地站了很久,在人散的差不多了之后跪倒在了地上。你慢慢走了过去,用灵体的手抚上了他的头顶。

“我会来找你的,等我。”


不知道是不是阎王同意了你的求情,你成功的保住了上一世的记忆。结果在你转世之后的第三个月,你听到了一个令你震惊的消息:至尊法师自尽了,记者调查时死者好友王先生表示拒绝透露任何内容。

评论(29)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