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关于我误打误撞进入了复联这件事(11)

在去泰坦星的路上,整艘飞船都陷入了非常压抑的气氛。

直到降落后一群傻子冲了进来,甚至用枪顶住了史蒂芬的头。你脑袋里那个声音再一次出现了:杀了他们,杀了他们,他们怎么敢这样对你的史蒂芬!

你的眼里出现了一丝凶光,额上的龙角渐渐长出。

你迅速转身掐住了背后那个看样子像是老大的人的脖子:“让你的人把他们放了,不然我就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做绝望,死胖子。”

不知道事你的威胁起了作用,还是史蒂芬最后说的几句话解开了误会(当然你肯定没有听清)。在确认这些人没有威胁了之后,你逐渐了解了灭霸的计划:集齐六颗无限原石,一个响指之后毁灭整个宇宙一般的生命。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不管是谁都会有50%的概率丧生,也包括史蒂芬。

杀了灭霸,等他一出现就冲上去捅穿他。你脑海里的那个声音越来越明显,越来越难以忽视。

“闭嘴!”你捂着头蹲在了地上,史蒂芬想要过来扶你起来,你却直接掐住了他的脖子。直到你对上了他的视线,你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就在这时,灭霸通过空间宝石的力量来到了泰坦星。你瞬间变成了半龙的形态,冲了上去。可拥有四颗宝石的灭霸力量上和你不相上下。

在你第5次被力量宝石打飞了出去后,你重重的嵌在了山壁上,咳出了一口鲜血。看着灭霸向着摆出护盾的史蒂芬冲去。你再一次被怒火冲昏了头脑,遵循着内心那个嘶吼着的声音冲了过去,连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你已经是真龙的身体了。

龙爪洞穿了他的身体,在原地留下了一个血淋淋的大洞。可你的动作并没有停止,用尾巴狂躁的摔着地面,砸出了一个个大坑。随后向一旁的不知道谁冲了过去。

“斯特兰奇,你赶紧安慰一下你家夫人去,不然我们就得死在她手下了!”就在你想要再一次冲向众人的时候。你又对上了史蒂芬的视线,你能感觉到脑子里那个声音渐渐的弱了下去,你又重新获得了身体的掌控权。直到你重新变回人类的样子,你才发觉你内心嗜血、暴戾的一面早在对狂热者进行单方面屠杀的时候就出现了。当时你也是差点杀死了史蒂芬。

你捡起地上的无限手套,用空间宝石将大家送回了地球后回到了圣殿。整理起了你的行李。

“你要干嘛去?”

“离开这里,史蒂芬。”

“为什么?”

“我相信你肯定看到过这样的未来史蒂芬!不要跟我说没有!我发狂后被杀死的未来!我必须远离你们!”说完你锁上了房间门,设好了结节,这样就算是用悬戒也进不来。

第二天早上,史蒂芬发现结节消失了开门来找你的时候,只发现桌子上留下了一张字条:

    史蒂芬,等你看到这张字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离开了,我必须去寻找控制住自己的办法,书柜的抽屉里是我们结婚的戒指和一张足够支持圣殿的维修费用、水电费和你和王好几十年的伙食费的支票。不要试图来找我,一切都只是徒劳,就算你用阿戈摩托之眼也是一样的后果。请务必忘了我。你是地球的至尊法师,我在你的身边是会成为一个隐患。




仙家府邸中

“一一,你说我这样离开他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你趴在石桌上,看着你面前悠闲品茶的古一郁闷的说道。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