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卡玛泰姬的小巫师(1)

你是古一的养女,从小跟着她学法术和体术。11岁生日的那天却收到了猫头鹰的来信。

“Yes,今天我就满11岁了好耶!”一大早你刚刚醒过来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你今天过生日啦!

你刚刚拉开窗帘,就发现有一只猫头鹰不停地拍打着你的窗户。你打开窗让它飞了进来,随后你才发现它的脚上挂着一个厚厚的信封。

“妈妈?”

“What,sweetheart?”

“有一只猫头鹰给我送来了一封信!”你拿着信封飞快地跑向了正在外面训练学院的古一法师。

没错,你就是大名鼎鼎的至尊法师古一的养女,在你3岁的那年,你全家都被一群奇奇怪怪的人给杀光了。是古一救下并收养了你。随后你之后的生活就是每天和妈妈学学魔法,练练打架。帮卡玛泰姬的法师们买买菜,扫扫地。

你刚刚跑到庭院里就听见大门被敲响了。你拿着手里还没拆封的信,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到门口开了门。只看见一个身穿墨绿色长袍,头戴一顶尖帽子手里还拿着一根木头棍子的老奶奶出现在了大门口。

“Mum?我觉得你得来看看。”你朝着庭院里喊道。

“您是Lily·Hawk的监护人?”

“对,您是?”

“我是霍格沃茨的校长米勒娃·麦格,我相信您的孩子已经收到猫头鹰送来的信件了。”

听到这话,你把手中的信封交到了古一的手里。

“简单的说,您的孩子是个巫师,我们现在邀请她去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学习。具体事项都写在信上了。如果您同意的话我现在先带您的孩子去对角巷购买学习用品。”说完便向你伸出一只手,你鬼使神差的搭上去后只感觉自己像被塞进了一根橡皮管道里,等你再睁开眼的时候已经到了一条巷子里。

“哇欧,女士您是怎么做到不用悬戒长距离瞬间移动的?”

“这些你们回头在学校里都会学到的,我的首要任务是带你买东西。”

仅仅几句话,你就感觉到了这个女人绝对不好相处,于是乖乖的跟在后面没有在说过话。不过有的时候太过于惊奇还是要说两句的。

“为什么施法还需要用魔杖?用手直接不行吗?”说完你甚至还当场画了个法阵变了点小烟花出来玩玩。随后你就发现全屋子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你手上。

“呃,你们不行吗?”随后又是一阵静默。

终于你还是顺利的在麦格教授的陪同下买完了必须品后回到了卡玛泰姬。

“妈。”你抬头看着古一,“我感觉今天这个生日过的有点儿离谱。”

评论(6)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