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宠弟狂魔(9)

只见门口停着一辆小黑车,和Sherlock对视了一眼后然后就看到他一脸的生无可恋。

“白金汉宫,死胖子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估计又是哪个皇室成员要传绯闻了吧。”

可当你们到了白金汉宫之后,你才发现John尽然也来了。

“Mycroft,你要破案你叫我来干嘛?”

“因为这次的有点儿特殊,对象是一位,呃,x工作者,而他的手上有某位皇室成员的私密照片。”

“所以你希望我们帮你找回来。”

“我希望你能提供一个方案,稍微特别一点的方式。”

“行吧,我稍微有点儿想法了。”

于是一个小时之后脸上被揍了一道口子的Sherlock出现在了艾琳·艾德勒的家门口,然后一丝不挂的艾琳艾德勒出现在了房间的门口,(省略一千字剧情内容)好的谢谢,Sherlock拿到手机之后赶紧离开了房子幻影移形回到了白金汉宫。然后逐渐变成了你的样子。接下来解释一下事情的经过。(呕,复方汤剂是真的难喝啊!就算是Sherlock的味道也不怎么样。)

在Mycroft说要你到一个女性*工作者手上去拿一个手机的时候,你就觉得不能让Sherlock这个处子过去干活儿。于是你拿出了你珍藏的复方汤剂,当场揪了Sherlock一根头发下来放进去一口气喝了下去,结果你忘了你还穿着裙子,结果就是一个穿着碎花裙子的Sherlock站在了白金汉宫的正中央。

“Lily!”Sherlock一脸想要把你给掐死了表情,咬牙切齿的说道。一旁的John赶紧拿起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幕。

“对不起,我真的错了,但是在脱光和裙子之间你还是最好选一个。Mycroft给我一身Sherlock同款的西装大衣围巾,我现在就去帮你拿手机。”

目睹了你离开的艾琳在你消失在原地后说道:“有意思,越来越有意思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