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是我原配夫君

初二牲,没时间更文了

宠弟狂魔(8)这张主要写波特

刚刚走进221B的大门,你就看见Mycroft坐在沙发上,而旁边还有个人。“邓布利多教授,您怎么来了?”

“啊,Holmes小姐,我是来确定哈利的安全的,恭喜你,成功的被印到巧克力蛙的画片上了。以及你后面那位”

“我觉得布莱克出卖波特夫妇的事情可能背后还有事情,所以就私自把他带了回来。”你看了一眼身后被绑成了麻花的小天狼星说道。

“布莱克先生的事情我会负责的,哈利既然不愿意回女贞路,那就先住在你这里吧,你住的地方应该是除了霍格沃茨最安全的地方了。还有这位年轻的Holmes先生,略有耳闻,今日一见确实如同传言一般。”说完邓布利多就带着布莱克幻影移形走了。

“Sherlock,老实说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我就是一个没忍住把知道的都给说了包括他是个gay而且他在德国有个情人。”于是在结合邓布利多年轻时和德国的那个格林德沃有过一段你一直感觉不太对劲的经历,于是你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知道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奸情”的人。

“所以说我应该不会被开除吧。Miss Holmes。”哈利在一旁弱弱的问了一句。刚刚这间房间里发生的事情以及回来路上的时候Sherlock对他的吐槽简直颠覆了他的三观。(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比斯内普教授更毒舌的人!而且自己还觉得他说的真对。他不是个麻瓜吗!为什么一下子能把他这辈子在麻瓜世界经历的事情全说出来)

“不会,当然不会,你那属于魔力暴走,不算违法。到暑假结束之前你都住在我这里吧,John最近都睡他女友家里了,你可以先住他的房间。还有叫我Lily就可以了。”

于是,221B的房客成功又添了一员。哈利表示这是他除了在霍格沃茨的时候最快乐的一段时间,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写作业,而且做的东西真是太好吃了!有了你的帮忙,哈利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写完了剩下的所有作业。

“Lily,你简直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呃,女巫。”哈利看了一眼在一旁生气的Sherlock后赶紧改口说道,“我本来赫敏的天赋已经够高了,结果你竟然只花了一年就成为了阿尼玛格斯。”

“没什么,你要是乐意我也可以帮帮你,话说那只老蝙蝠现在脾气还那么差吗?”

“斯内普吗,我感觉他好像很讨厌我。”

“唉呀小意思,当初一年级刚进去的时候我不小心把他的小秘密给抖出来一下子给拉文克劳扣了30分之后,不管我魔药课拿了多少个O他都没再给我加过分。”话刚刚说完,一只猫头鹰就飞了进来,“啊,书单来了。明天去买吧。今年你们就可以去霍格莫德了,虽然我没怎么去过。”

“嗯?为什么?说道霍格莫德你可以帮我在许课表上签字吗?”

“我一向不喜欢那种充满金鱼啊不人的地方,那地方除了蜂蜜公爵我觉得没啥好的了,Sherlock也很喜欢他们家的糖。对吧Sherlock?不过我不能帮你签字,因为你只是暂住在我这儿,我不是你的监护人。”

“可是……”

“不过我可以试试帮你开个声明。”

“怎么弄?”

“em,你知道顶着Mycroft的名字基本上英国没啥不能去的地方,但是在魔法界基本上牵扯到我的话除了部长级别的没多少人拦得住。所以邓布利多才放心帮你放在我这儿。”

“砰”的一声过后Sherlock总算发话了:“为什么魔药那么难熬!明明我一步都没错啊!”

“有可能是你没有魔法的关系吧,你这个月已经毁了我三个坩锅了!你要实在无聊可以把我熬好的拿去做点儿实验。”你一边施咒语一遍说道。

突然,门口冲进来两个黑衣人,二话不说就把你和正在和John打视频电话的Sherlock带走了。

评论

热度(1)